貝斯手 - David Allen Moore

August 12, 2020

David Allen Moore 1993 年畢業於南加大, 師承 Dennis Trembly, Paul Ellison, 及 John Clayton.  畢業後在波士頓繼續和波士頓交響樂團第一貝斯手 Edwin Barker 學習, 同時參加波士頓巴洛克樂團, 羅得島交響樂團, 以馬內利樂團, 波士頓波普樂集等團體表演 (Boston Baroque, the Rhode Island Philharmonic, Emmanuel Music, and the Boston Pops Esplanade orchestra), 1995-1996 他有一年的時間在洛杉磯交響樂團擔任貝斯手, 然後他加入休士頓交響樂團. 

使用產品:

Kaplan Bass String Heavy Tension 卡普蘭高張力貝斯弦

 





Also in Artists 音樂家

Mark O'Conner

April 06, 2022

Mark O'Connor 的創造性音樂之旅深受美國豐富的民間音樂傳統和古典音樂影響,他的偉大成功主要建立在兩位音樂巨擎的基礎之上。一位是民間小提琴大師兼創新樂手班尼·托馬森,正是他開啟了美國小提琴的現代史。另一位是法國爵士小提琴演奏家史蒂芬·葛瑞派里,他被公認為小提琴史上偉大的即興演奏者。除了卓越的音樂大師.

Continue Reading

中國愛樂交響樂團

August 13, 2020

中國愛樂樂團是指中國廣播交響樂團基礎上組建的國家級交響樂團,成立於2000年5月25日,直屬於中國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。由中國中央電視台管理。
現任團長為李南,餘隆擔任藝術總監和首席指揮。2009年,英國《留聲機》雜志評出“世界十大最具影響力的樂團”,中國愛樂樂團與柏林愛樂樂團、倫敦交響樂團、紐約愛樂樂團等一起榜上有名。

Continue Reading

小提琴家 - Julia Fischer

August 12, 2020

Julia Fischer 是世界著名的小提琴家, 是經常蕧獲邀擔任獨奏的音樂家, 也是一位鋼琴家, 一位很受歡迎的老師, Fischer 生於德國慕尼黑, 三歲開始跟母親學鋼琴, 九歲和老師 Ana Chumachenco 學習小提琴, 1995 年曼紐因大賽獲首獎, 從此邀約不斷, 與世界著名樂團合作演出, 這些樂團的指揮包括鼎鼎有名的 Herbert Blomstedt, Riccardo Muti, Esa-Pekka Salonen, Yuri Temirkanov and Franz Welser-Möst.

Continue Reading